房屋,租屋,房屋仲介,法拍屋,買屋賣屋


房市漸回溫,房仲加碼拓點



去年下半年台灣房屋市場低迷,房仲加盟業者撤店1~1.5成,今年3月買氣回溫,房仲業者展店迅速,各品牌平均新增15~20家店,直營品牌永慶房屋、信義房屋今年各計劃開展20、13家直營店。業者認為,6月後市場買氣若更好,將調高展店目標。



全國不動產董事長葉春智說:「去年下半年市場低迷,加盟品牌房仲,店數平均減少1~1.5成;3月買氣回溫後,光全國不動產3、4月就新增約15家。」{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資訊,台北不動產查詢,學生上班族台北租屋資訊}



其他包括住商不動產、中信房屋、東森房屋等,1~5月則新增15~20家店不等。東森房屋行銷處副總黃淑苓說,今年原本不擬擴展新店頭,但隨著人事布局穩定後,原本的老店東持續擴點,1~5月也新增15家店。



全採直營體系的信義房屋,原定計劃今年增設13家店,但隨市場趨熱絡,計劃加碼拓點。{ad-優質推薦:
想找淡水房屋買賣資訊,
快來看美美的林口房屋,
優質土城房屋仲介業者}




永慶房屋原擬定今年新開100家店,但永慶房仲集團總經理廖本勝說:「6~7月買氣若更好,不排除增加新店數。」深耕桃竹地區的台灣房屋今年加盟擴展到台東及墾丁,預計在桃竹新增直營店數8~10家。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推薦網站:

中信房屋,  台灣租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住商不動產,  21世紀不動產,  東森房屋,  蘋果房屋,  太平洋房屋,  僑福房屋,  僑茂房屋,  易而安不動產,  104租屋,  104房屋,  591房屋,  591租屋,  591租屋網,  yes319房屋,  yes319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