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公寓熱銷排行 大安區奪冠
都更熱潮方興未艾,老舊公寓頓時成了購屋族眼中的黃金屋。房仲業者統計今年一至九月,台北市公寓的熱銷區域,大安區依然蟬聯冠軍,中正區與松山區分居第二與第三名,領先信義區。{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台灣房屋統計去年1-9月台北市公寓熱銷區域,排行前五名依序為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松山區與文山區;至於今年同期的排名略有變動,大安區依然穩坐冠軍寶座,毫不意外,倒是信義區滑落至第四名,二、三名則是中正區、松山區,中山區為第五名,去年第五名的文山區,已跌出前五名。
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副理江怡慧表示,大安區的門牌就等於是房價的保證,尤其以緊臨大安森林公園周邊的舊公寓,更是看屋族必問的區段,只要耳聞大安公園附近有房子要賣,絕對吸引多組買方看屋出價,目前每坪的公寓行情大約55至60萬元。{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資訊,   澎湖房屋,   高雄租房子,   高雄買房子,   高雄賣房子,   高雄法拍屋,  }
中正區搶手的主因,是因為鄰近捷運以及商圈發展成熟,其中古亭站更是捷運綠線及橘線的交會點,又加上鄰近博愛特區,未來將規劃為金融特區,因此讓中正區更具備了議題發展的想像空間,進而提高了當地公寓的身價,每坪介於45至50萬元之間
至於松山區成為北市公寓熱銷第三名,江怡慧分析主要原因有三點:首先是因為松山區鄰近信義區,但房價卻相對低廉;第二,捷運松山線預計在民國102年完工通車,屆時將為松山區帶來更多人潮與錢潮;第三,介壽國中與敦化國小等明星學校的加持。不過松山區的公寓房價落差大,最低可至每坪30萬左右,最高價集中在民生社區,每坪均價約45至55萬元。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