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裝潢施工期 3招省租金
去年金融海嘯後,有許多被裁員、強迫放無薪假的員工,重新思考起人生定義,不想一直為他人做嫁,轉而當起創業頭家,黃金商圈店面也變得炙手可熱,房仲業者表示,為省租金成本,可以善用一些技巧跟房東A免租裝潢期。{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說,付較多押金、簽長約、付長期租金展現出自己誠意,都是頭家能跟房東A到免租裝潢期的訣竅。
店面裝潢需要時間,短則一週,如果屋況比較差,也有到一個月,若是要花長點時間裝潢,或者自己創業仍有些準備不夠周全,都可以展現自己誠意,跟房東試著談談看,是否有免租裝潢期。{ad-優質推薦:八德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買賣,   八德房屋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
徐佳馨說,一般店面行情是押金3個月、租金1個月,如果要談免租裝潢期,可以試著多給房東一個月押金,自己財務狀況許可下,也能多預付半年租金,跟房東建立起互信關係。
信義房屋表示,如果認為該區商圈有發展潛力,未來會更好,也能試著跟房東簽比較長期租約,一般店面租約是2至3年,若行業及商圈許可,也能跟房東談租約延長至4或5年,但內容應註明調漲租金時間點及幅度。
信義房屋說,一般房東都會給免租裝潢期,但給的長或短、就要看房客怎樣跟房東談判,自己談判籌碼足夠、態度放軟、展現誠意,都有機會延長免租裝潢期,幫自己增加準備時間,降低成本。{ad-優質推薦:八德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八德房屋仲介,  新竹市房屋,  新竹房屋,  }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