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應吃素 台鐵推素燉飯便當
為了響應愛地球,每週一吃素的活動,賣排骨菜飯出名的台鐵便當也宣布推出「養生素食燉飯」,標榜口味清淡、養生,還特別減少加工食品。台鐵表示:由於吃素的人口逐漸增加,因此除了每週一之外,也將在農曆初一、十五供應「素便當」,在北中南三大車站供應,以北區為例,每個用餐時段可供應約100個素便當。估計未來素便當可佔便當銷售的兩成。{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台鐵表示:以往素食旅客想要在火車上吃素便當,必須先預約,或是到松山、臺北、臺中、高雄等車站購買,數量有限。11月30號起,將在各級對號列車上供應素食便當。{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租售,  花蓮店面租售,  嘉義法拍屋,  苗栗租屋買屋,  台灣租屋網,  }
為了打破傳統的素便當,都是以加工食品為主的刻板印象,台鐵特別研發養生、健康的新菜色,推出「植物五辛素」的素便當,採用紫米、紅麴、燕麥、薏仁、雪蓮子等養生米,細工燉煮,搭配健康清淡的蔬食,並且強調: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維。{ad-優質推薦:台東租屋網,  雲林農地買賣,  台中廠房租售,  台北辦公室出租,  左營房屋買賣,  }
每份素燉飯熱量約550大卡,重量約400公克,除了講究的燉米是利用香菇與生米一起燉煮之外,還加上簡單的時令蔬菜,素肉鬆。添加調味料有胡椒粉。購買後需兩個小時以內食用。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