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冷三天 救護車出動近千次
寒流來襲,氣溫直直落,北市消防局連續三天派遣救護量都增加,一天都超過三百件,不幸地至少十六人是在救護人員抵達時,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中多數都是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消防局廿日呼籲民眾多注意家中長者狀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天寒被「冷」死。{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消防局勤務中心主任畢幼明表示,連續幾天低溫,不少老人家出現身體不適,從大前天開始,每天都有三百多件的救護派遣,並且逐日增加,平均一個小時有十五起以上的救護案件,昨天到下午就已有兩百多件。
其中,前天救護案件有八件是到院前已死亡,而昨天凌晨,在士林區、文山區、內湖區也有三起案件,在送到醫院也都宣告不治,都是八十多歲的老婦人。{ad-優質推薦:屏東市房屋,  林口房屋仲介,  龜山房屋,  桃園市房屋,  頭份房屋,  }
消防局表示,這波冷鋒估計會冷到明天,提醒民眾,除了要注意家中老人家的身體狀況,在使用取暖器具如瓦斯熱水器等時,亦要小心謹慎,一定要打開一扇保命的窗戶,保持通風順暢;使用電暖爐、電毯等時,也一定要注意用電的安全,以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台中辦公室出租,  中壢房屋,  雲林房屋仲介,  桃園商業不動產,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