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平均薪資 終於正成長
行政院主計處昨日發布薪資調查結果,受景氣回溫,工作時間拉長,加班費領得多,10月份國人的平均薪資年增率1.4%,為今年2月以來首度出現的正成長。{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主計處指出,10月份經常性薪資雖較今年上半年略增,但較去年同月仍減少1.13%,惟這個減幅已創下近12個月最小。{ad-優質推薦:桃園賣屋,   桃園房屋,   中壢房屋,   桃園市房屋,   中壢房屋,  }
至於併計加班費、員工紅利後的平均薪資,10月份達40,156元,較上年同月成長1.4%,為近9個月來首次出現的正成長,主計處官員表示,這主要是受製造業接單成長,加班工時增加,領了較多的加班費所致。
主計處官員表示,國內工業與服務業的加班工時由年初不到5小時增至本月8小時,平均每位受雇人員領的加班費也由年初不到800元增至本月近1,300元,顯示景氣回溫確實已提高了國人的每月收入。{ad-優質推薦:楊梅房屋,   板橋房屋資訊,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辦公室出租,   苗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