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大地震/「震停」高鐵近2小時 乘客無奈
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8的強震,讓高鐵全線停駛長達將近2小時,許多列車因此被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本台記者也拍攝到高鐵內部的畫面,為了節電,包括空調和照明都被迫停止,行程遭到延誤的乘客則是很無奈。{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到底怎麼一回事?讓高鐵硬生生停在軌道中,乘務人員忙著向民眾解釋,因為地震規模太大、搖晃劇烈,讓高鐵全線停駛,為了節電,車廂內的燈光暗了下來,只留下次要照明,空調也沒了,抽風機的聲音有點吵,車廂裡的乘客一臉無奈。
這2位來自加拿大的老外,幾乎沒體驗過地震,更別說被卡在高鐵上。加拿大旅客:「我經常到很多地方旅行,過去從來沒真的發生這種事。」記者:「你覺得如何?」加拿大旅客:「我還好啦,我女朋友打電話來告訴我,她說這是地震。」{ad-優質推薦:龍潭租屋,   龍潭土地買買,   豐原店面出租,   羅東房屋買賣,   蘆洲房屋仲介,  }
許多民眾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家人朋友,不過線路很忙,要打很久才打得通;有人把握機會閉目養神,這位先生還是抓緊時間用電腦辦公,也有人無聊到用手機看電視。
這班左營開往台北的列車,原定晚間10點10分要到台北,但這一拖整整延遲了1小時50分鐘,深夜12點多才抵達台北,遇到了地震,搭高鐵實在快不起來。{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辦公室租售,   桃園買房子,   內湖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