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溜冰把妹 開心搭訕心碎結尾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2日電)歌手羅志祥和Hit Fm聯手做公益,在網路公開競標和他「浪漫甜蜜溜冰1hr」。他自己爆料,學生時代最喜歡到西門町冰宮溜冰把妹,曾在那裡展開甜蜜戀曲,最後也在冰宮心碎收場。{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羅志祥表示,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到西門町冰宮溜冰,1週至少去4次,所以對自己的溜冰技術深具信心。他還說,以前在冰宮遇到心儀女生,就會找機會急煞,讓女生不經意撞上他,再進行搭訕,這方法屢試不爽。
他也因此交到1名神似深田恭子的女朋友,交往2年後,羅志祥有天在冰宮撞見女友也與其他男生牽手溜冰,這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能牽她手溜冰的男生,那天心碎溜冰場。{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賃,   中壢房屋,   中壢房屋,   林口房屋仲介,   屏東市房屋,  }
小豬羅志祥說,事隔16年,這次是為了「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才願意再度踏進溜冰場。
小豬為了幫「浪漫甜蜜溜冰1hr」的競標加溫,還親自宣布競標內容大幅加碼,得標的粉絲可和他擁抱溜冰、圍圍巾親密滑行,並可共享1杯冰淇淋。{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租售,   楊梅房屋,   南投草屯房屋,   桃園市房屋,   苗栗市房屋,  }
拍賣活動截至目前為止,競標金額已經突破新台幣10 萬元,預計25日結標前有機會再創新高。羅志祥謙虛表示不願跟其他藝人做比較,重點在於發揮愛心做公益。
他呼籲歌迷千萬別借錢來競標,鼓勵大家都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