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成、豐泰獲利俏 外資加碼
全球製鞋大廠寶成工業(9904)和豐泰(9910)今年獲利逆勢成長,成為買盤追捧焦點,外資已連續多日敲進寶成,帶動股價緩步走揚;豐泰股價也直逼一年內30.2元的高價。{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寶成工業今年從9月開始,單月營收年增率由負轉正,稅後盈利率也逐季大幅成長,第一季稅後盈利率為53%,第三季稅後盈利率攀升至89.9%,累計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達1.88元,創下三年來同期新高。
由於獲利攀高,寶成股價從10月底開始上攻,從10月底的21.2元一路上漲,11月中兩岸簽訂MOU時,一度上攻至26.45元,經過一個月的盤整,外資開始由賣超轉為買超。{ad-優質推薦: 新竹房屋租售, 台東農舍買賣, 新竹房屋租賃, 台東房屋仲介, 嘉義市房屋,  }
在中概股光環加持,以及第四季零售銷售旺季效應激勵下,外資已連續多日買超寶成,累計五天買進張數達6,699張,三大法人持股比率增加至39.77%。
豐泰今年前三季不僅本業淨利較去年同期成長近三成,業外轉投資收益更較去年同期大增超過二倍,帶動前三季稅後每股盈餘達2.37元,較去年同期稅後每股盈餘1.1元成長115%,創下五年來同期新高。{ad-優質推薦: 中壢房屋,   台北租屋,   中壢房屋,   桃園租屋,   桃園買房子,  }
由於獲利大增,豐泰股價從10月初就開始向上攀升,昨日收盤價為29.15元,較前一日微漲0.15元,直逼一年內最高價30.2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