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的工作?還真「要」命
目前正在澳洲一個小島擔任世界最棒工作的英國人(蘇索),差點因為工作傷害丟了性命。{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去年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到澳洲外海(漢彌頓島)擔任巡守員、半年薪水十五萬澳幣,大約四百萬台幣的這份工作,沒有想像的輕鬆。蘇索前兩天騎著水上摩托車到太平洋戲水,回來下車的時候在海水裡被螫了一下,上岸後發現他的手和腳都相當疼痛,島上的工作人員立刻送他去看醫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出租,   台中工業廠房租售,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東房屋仲介,   台南租屋,  }
醫生檢查以後說,他是讓一種毒性極強的「 伊魯康吉」水母螫到了。接下來(蘇索)又出現發燒、頭痛、下背疼痛、胸悶和血壓高等症狀,醫生給他開了抗生素,再經過一夜的好睡,症狀才緩和下來。
「 伊魯康吉」水母在澳洲惡名昭彰,兩千零二年有兩個人被螫,中毒喪生。這種水母由於身體只有花生米那麼大,很難捕捉到,所以人類還不清楚他的習性。{ad-優質推薦:台南土地買買,  高雄別墅買賣,  彰化店面租售,  台灣法拍屋,  台東法拍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