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兒童餐降價 同業不跟進
搶攻家有兒童的家庭客層,台灣麥當勞即日起推出69元的快樂兒童餐,吉事漢堡兒童餐則由89元調降為79元,降幅約11%。{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麥當勞麥脆雞和麥克雞塊快樂兒童餐維持89元,並未降價;肯德基和漢堡王則表示,暫不會跟進下殺兒童餐價格,肯德基目前兒童餐維持在89元、漢堡王則維持在89元至99元不等。 {ad-優質推薦:板橋工業廠房租售,  松山辦公室出租,  花蓮房屋資訊,  南投房屋租售,  屏東房屋,  }
台灣麥當勞協理李意雯表示,景氣未明顯回轉,家庭客層對價格最為敏感,目前家庭客層占麥當勞來客約4分之1,該公司才決定調整兒童餐價格,拉攏家庭市場。{ad-優質推薦:屏東土地買買,  苗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買賣,  草屯房屋,  高雄房屋買賣,  }
農曆春節期間,還會在北中南12家門市導入哆啦A夢主題餐廳,搶攻春節旺季商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