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約嗑鍋 周林戀飆熱度?
前女友侯佩岑即將結婚,「周董」周杰倫與林志玲的感情也繼續升溫,被週刊拍到周董載林志玲去吃涮涮鍋,席間還有房祖名與南拳媽媽「護航」戀情。{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雙方經紀人︰朋友聚餐
對於侯佩岑的婚訊,周董日前公開表示:「早結婚也蠻好的,我還沒找到另一半,最快也要35歲以後才結婚。」如果周董35歲才要結婚,屆時林志玲就40歲了。
周杰倫與林志玲的經紀人都口徑一致表示:「這只是朋友吃飯。」{ad-優質推薦:汐止土地買買,   竹北店面出租,   竹東房屋買賣,   宜蘭房屋,   宜蘭農舍買賣,  }
澄清開方文山車 非掩耳目
至於為何周董不開自己的BMW,而是改開方文山的福特轎車去接林志玲?是否為意避人耳目?周杰倫的經紀人ToTo表示:「有時他的車不在身邊,就會借開同事的車。」{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宜蘭房屋,   林口房屋資訊,   板橋房屋出售,   松山租屋,  }
另外週刊也將周董與林志玲的居住大樓與樓層都寫了出來,還說兩人門牌號碼都是61號,「冥冥中有注定」。ToTo表示他們不會證實週刊所寫樓層是否為真,也不擔心周董會被粉絲騷擾。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