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年來每天搭公車小貓被撞死
據中國日報報導,貓會搭公共汽車挺稀奇的,更稀奇的是,這隻貓每天都去搭同一趟公車,4年來都不間斷。不過最近這隻貓卻發生了車禍,它在去搭車的路上被撞死。{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英國這隻名叫(卡斯珀)的小貓每天早上10點左右會登上3路公車,自覺地坐到後排座位上,跟隨這趟車走完它的全程11英里路程。一路上,它會欣賞一家歷史悠久的造船廠和海軍基地、一個城市中心、幾處郊區和一個紅燈區的風景。這一趟環遊下來要花費1個小時。
這趟公車所屬的(第一巴士)公司特別要求司機們關照小貓卡斯珀,確保它在正確的車站下車。
但在享受了大約2萬公里(免費旅程)後,12歲的卡斯珀不久前在過馬路前去搭車的途中遭遇車禍,不幸死亡。{ad-優質推薦:汐止工業廠房租售, 竹北辦公室出租, 竹東房屋資訊, 宜蘭租屋, 宜蘭建地買賣,}
小貓的主人(芬登)今年65歲,2002年她在一個救援中心收養了這隻貓。
卡斯珀2005年開始了它每天的公車之旅。芬登說,可能因為她家屋前就有一個公車站,乘車很方便,所以卡斯珀便樂此不疲。別看它是隻貓,素質還挺高的,上車時還會乖乖地排隊。{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 基隆房屋, 林口不動產, 板橋房屋仲介, 松山房屋出租,}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