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暌違17年來訪 今公布陣容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道奇隊專機3月11日將降落在桃園機場,裡面搭載團隊年薪逼近1億美元(約台幣32億)的大聯盟球星,這將是道奇暌違17年後,隊史第2次登台。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台南廠房出租,   北區房屋買賣,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廠房出租,  } 道奇隊非常重視這次訪台,將於春訓期間抽出4天專程飛往寶島,並已將3月13、14日對中職明星隊兩戰,列為正式官方熱身賽,道奇繼2年前到北京後,再次到海外打熱身賽。 {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新竹建地買賣,   嘉義建地買賣,   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店面出租,  } 主辦單位悍創經紀公司預計投入超過1億台幣預算,並提出12名球星力邀名單,希望至少有半數以上能成行,大聯盟國際部亞洲區代表史摩爾將於今天專程來台召開記者會,宣布道奇隊訪台的名單。 道奇隊和台灣多年來擁有深厚友誼,是唯一造訪的大聯盟球隊,除擁有郭泓志、胡金龍兩名現役台灣球星,過去陳金鋒、曹錦輝也都待過洛杉磯,目前王建民也是道奇可能網羅的人選。 道奇前天剛敲定所有球員合約,沒有人進入薪資仲裁法庭,多數球員滿意新合約,包括郭泓志也調薪一倍衝上95萬美元(台幣逾3000萬元),接下來全員將安心投入2月中旬春訓開訓。 1993年道奇首度訪台,當時陣中沒有台灣球員,國內大聯盟球迷也未開發,今年道奇二度來台,時空背景轉移,將帶來更多話題和觀戰焦點,台灣球迷有機會看到台灣「道奇一代」陳金鋒和郭泓志對決,潘威倫單挑拉米瑞茲、伊席爾、隆利等中心打者,前後任台灣隊游擊手胡金龍和林智勝的守備較勁。 中華聯盟和4支職棒隊目前也都允諾全力配合共襄盛舉,尤其比賽後一週,中華職棒21年即將開打,主辦單位也希望藉由美台職棒熱身賽,為低迷的台灣職棒帶來暖流,全力挺職棒新球季開打。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