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先發投手爆滿 5搶2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統一獅未受假球案波及,不只主力陣容完整,今年又新增王鏡銘與陳逸宸兩位很受期待的投手,加上林岳平在春訓以先發投手方式調整,扣掉潘威倫與2名洋投,有5名投手要競爭僅剩的2席先發,獅隊要挑戰4連霸的本錢雄厚。 {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買房子,   新店房屋買賣,   桃園店面租售,  } 獅群先發輪值首席當然非潘威倫莫屬,這兩年飽受右肩發炎之苦,卻因備戰奧運8搶3資格賽與經典賽等國際賽,無法好好休養,也影響球季調整節奏,今年好不容易有完整的春訓,潘威倫說:「目前肩膀很正常,希望能健康打滿整季。」 嘟嘟挑戰最年輕百勝 今年也是潘威倫很關鍵的一年,與獅隊3年複數約進入最後一年,目前生涯累積89勝,向中華職棒最年輕百勝紀錄挺進,去年中華職棒首度沒有單季15勝以上的投手,一向低調的潘威倫難得發出豪語:「會以這個目標去挑戰。」一旦叩關成功,勢必會改寫自己所創51萬的投手最高薪紀錄。 嘟嘟﹑2洋投佔3席先發 除潘威倫外,去年總冠軍賽MVP海克曼確定回鍋,新洋投懷特具大聯盟資歷,5人先發輪值已扣掉3席,潘俊榮、李瑋華、王鏡銘與陳逸宸春訓都以先發投手角色備戰,加上林岳平也來插花,要競爭最後2席。 投手助理教練鄭博壬說:「等2月中洋投手教練報到後,定位會比較明確,沒有排進先發就到牛棚,調度會更容易。」加上原以後援為主的高建三、曾翊誠、蔡士勤與徐余偉等人,獅隊牛棚也不容小覷。 獅隊不只投手戰力堅強,主力野手也沒有改變,總教練呂文生表示,春訓現階段仍以體能為主,下一循環慢慢增加技術部分的量,春節後再進入團隊默契配合,預計2月底開始熱身賽。 {ad-優質推薦: 台中廠房廠辦,   嘉義工業廠房,   大安區房屋仲介,   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 飛總說:「這批選手都很了解自己要怎麼調整,不需要教練團操心。」挑戰中華職棒史無前例的四連霸,獅隊今年來勢洶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