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護士跳nobody 娛樂護理之家老人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署立嘉義醫院護理之家男護士詹宗澄與4 名女護士練習韓國當紅舞曲「nobody」,今天特別在護理之家表演,為無法回家過年的長者營造歡樂氣氛。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  新竹工業地買賣,  桃園房屋租售,  台中辦公室出租,  桃園土地買賣,  }
「nobody nobody but you!」音樂響起,詹宗澄率領護士舞團現身,展現專業水準的舞姿,不論走位、動作,都像極韓國藝人團體wonder girls的動作,只不過主角變成男性,而且是嘉義醫院唯一的男護士。 {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店面出租,   屏東套房出租,   新竹土地買賣,   台南買房子,  }
為了讓護理之家老人家驚喜,詹宗澄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細心研究nobody舞步、手部動作、走位,並與護理長陳慧娉及劉靜宜、王心姍、蔡依真等護士一起排練,終於跳出nobody舞蹈。
署嘉表示,現年30歲的詹宗澄原本學理工,後來因興趣轉讀護理科,當護士才1 年多。詹宗澄說,一開始病患或家屬見到男護士,都會覺得好奇,工作上有時也遭到排斥,部分女性患者因私密問題,並不願意由他服務。
不過,詹宗澄表示,還是會堅持從事護理工作,不會氣餒,而且有很多女性長輩喜歡男護士的護理服務,把他當自己孫子一樣,多了一份親情的溫馨。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