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濃眉叛逆 少年國父邀演
為慶祝建國百年,客家台投資千萬籌拍《我的弟弟孫中山》,有別於過去電影、電視劇多以國父革命為主,強調國父革命背後與哥哥孫眉的兄弟情,製作5集迷你劇,10月開拍,劇組相中阮經天詮釋少年時期的國父,認為他和國父都有濃眉,眉宇間氣質和叛逆也相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客家台兩年前構思這個題材,劇組已到港澳及國父家鄉廣東翠亨村勘景,並與國父姪孫孫必達在港會面,孫家人對劇組拍這個華人共同話題,尤其把國父與哥哥的故事搬上螢幕開心又意外,客家台說,孫眉的資料很有限,採集過程中,發現國父堅毅性格深受孫眉影響,劇中國父會多國語言,挑戰性極高,不過阮經天經紀人麻生汶昨說:「小天下半年會拍電影,暫無拍劇計畫。」{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桃園租房子,   台北套房出租,   台中房屋,   桃園土地買賣,  }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