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初夜問 《康熙》自宮周湯豪
比莉日前帶兒子周湯豪(Nick)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讚美Nick高大帥氣,要求他坐在身邊,握著他手說:「你跟姊姊說你的第一次在什麼時候?說到正確數字就用力握住我的手。」她由15歲猜到20歲,Nick堅持不說,緊張大喊:「媽,救我!」不過這段被製作人王偉忠剪掉。
《2100》討論 尺度漸縮
小S主持風格麻辣,日前在《康熙》逼問WONDER GIRLS「初夜」,引來韓國媒體與粉絲炮轟,昨晚TVBS《2100週末開講》討論《康熙》愛談「第一次」敗壞善良風俗,對此,製作單位昨說:「主持人只做節目效果,播出時會做適度修剪,符合普級尺度。」因此先剪掉Nick的「初夜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與Nick吵架 她冷處理
比莉與前夫周禹侯離婚13年,獨自拉拔現在已經21歲的Nick長大,Nick說與媽媽感情好,但長時間相處還是會吵架,偶爾還會摔門。比莉說,與Nick吵架,她採冷戰策略,不對罵,寫紙條溝通,「我要他晚上好好禱告,不可以對我這麼凶,要懂得知足感恩。」她還會裝可憐。
媽有追求者 兒子爆料
比莉坦言,離婚後重心都繞著兒子打轉,兒子晚回家她就等門,站在陽台上往下看,等不到就對著花草講話,幽幽喊兒子名字。她說,兒子好像跟洗衣機有仇,只要用洗衣機洗過的衣服,他都會覺得衣服被洗壞了,「有次我在美國幫他洗衣服,衣服洗好還要偷偷弄亂,藏在一堆髒衣服裡面,才不會被他發現,連送去洗衣店,他都說洗壞了。」{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仲介,   花蓮房屋,   台北房屋,  )
比莉說自己是個大方的媽媽,會讓兒子跟前夫見面,兒子與前夫碰面,她也不問細節。Nick說,他考慮過要幫媽媽找第二春,「她身邊有追求者,她也應該要有自己的人生,我會想看看哪個男人這麼幸運。」但比莉說不想未來照顧歐吉桑「翻身(臥病)」,所以不考慮再婚,而且兒子講得很大方,其實管很多,「他連我招計程車,手不舉高都要管。」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