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ECFA辯論強心針 台股大漲153點

雙英ECFA論戰後,台股今天開出慶祝行情,大漲超過150 點,ECFA概念股像是台塑四寶,馬上開紅盤慶祝,而即將到來的世博會也引爆吃的商機,世博概念股跟著紅不讓,台商砸錢在會場興建頂級餐廳,要搶上億人潮的商機,相關食品類今天都眉開眼笑。外資和陸資熱錢搶進大買台股超過 260億。{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上菜擺盤,有餐點,還有喝不完的飲料。TVBS記者林婉婷:「上億的人潮,少不了吃吃喝喝,台商在會場蓋了8個頂級的餐廳,這樣一個利多消息,讓股價也衝了起來。」

手上包的小籠包,上億張嘴,就要吃掉多少食材,世博商機概念股跟著紅通通,廠商投入的金額更是高的嚇人。南僑會長陳飛龍:「我們預算是10億,到現在已經用掉7億多,一定是看好才會去。」

台股跟著發燒,開盤上漲超過100點,加上雙英辯論 ECFA,這一記強心針,讓台股終場大漲153點,外資陸資狂買超過260億。ECFA早期收穫清單概念股,台塑四寶股價漲很大,台積電、鴻海也眉開眼笑,金融股也高掛長紅旗幟。{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仲介,  台北法拍屋,  台中店面出租,  }

熱錢湧入,連新台幣匯率盤中升破31.3元,勁揚超過一角,錢潮推波助欄台股近期將再戰8190高點。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