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也能滑雪 韓國旅遊新玩法
春天即將到了尾聲,炎熱的夏天也一步步逼近,假日在家覺得煩悶,出門又怕流汗、曬黑,來去韓國走走。2010年旅遊必遊地票選排行前三名的「首爾」,體驗最流行的韓國新玩法,連在地人都推薦的特色行程;春夏排行最夯體驗活動讓假期充飽滿滿的活力。
夏日消暑,當然首推在雪地度過的涼爽假期,錯過了冬季滑雪樂、熊津的 PLAY CITY是一座擁有滑雪場、水世界、大型室內高的複合式休憩中心。這裡是韓國第一座大型室內人工滑雪場,更讓韓國成為全世界第12個擁有室內滑雪場的國家。{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在臨近的亞洲也是繼日本和大陸後的第三座市內人工滑雪場,設置最先進的人工製雪設備,及高級的空氣調節機,即使在室內也能感受品質優良的雪質和清新的空氣,一年四季皆能體驗在雪上玩樂的速度感。
為了讓玩家可以在五天當中,深刻的體驗韓國的在地文化,興安旅行社表示,針對韓國在地的娛樂體驗,將安排參觀明成皇后的故居,另外前往位於清平湖上半月形夢幻般的南怡島,乘坐遊船旅客可悠閒地欣賞韓國少有的人工湖泊美景,島上寬闊的草地和樹林道相映成趣,穿過樹林道,便來到韓劇冬季戀歌中男女主角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讓人心曠神怡也感受到韓劇冬季戀歌的浪漫。{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中房屋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台北買房子,   桃園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