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揚言不惜一戰
天安艦爆炸沈沒的調查報告,讓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急劇升高,北韓揚言,假使南韓制裁,它將不惜一戰。{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北韓國防委員會今天極其罕見的發表聲明,指稱南韓的調查結果,完全是出於政治和軍事意圖的無中生有。聲明說,假使北韓遭到懲罰、報復或是任何侵犯它國家利益的制裁,它將毫不猶豫的提出反擊,不排除全面宣戰。
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在公佈天安艦調查報告後說,南韓會採取堅決行動,並且尋求國際合作,一定要北韓負起責任。
儘管錯在北韓,但是講理的碰到不講理的,要命的碰到不要命的,所謂的公理正義,也僅止於參考。{ad-優質推薦:新竹買屋,  新竹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屏東房屋買賣,  台南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