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13妹之首」楊伊湄餐餐吃超商 不想窮得只剩奶
身為台大五姬繼承人的楊伊湄現年22歲,頂著台大國企系的光環、外文流利,不僅有腦袋也有奶,在台上主持功力一流、大方展現豐滿身材,但私底下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常常三餐只吃便利超商的食物、不上夜店,沒工作的時候就宅在家裡補知識,不希望外界將重點只放在F奶上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楊伊湄被媒體封為「台大13妹之首」,除了擁有台大高學歷外,身材更直逼G罩杯(楊伊湄擁有F奶火辣身材,她透露在台灣很難買到這個尺寸的內衣,先前還趁著到美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狂買內衣,而楊伊湄年紀雖小,但偏愛的內衣款式卻是素面、舒服的,「一定不會有蕾絲」。{ad-優質推薦:吉安鄉土地,  台北租房子,  桃園別墅買賣,  台北買屋,  台南法拍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