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獨留4歲兒外出 妻怒斥去跳樓
宋逸民夫婦一起上公視、八大《爸媽囧很大》,自爆兩人曾因兒子吵到要跳樓。當時他為了工作臨時出門,趕緊找岳母來照顧正在熟睡的兒子,在兩人交接的短短空檔中,4歲的兒子突然清醒大哭,陳維齡得知此事後,氣得叫宋逸民去跳樓。{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1年多前,他正在拍八點檔,臨時接到劇組的電話要趕去攝影棚,情急之下找來岳母幫忙,但他前腳才踏出門,岳母正在樓下坐電梯,本來熟睡的兒子突然清醒,還自己穿好衣服,哭著跑到隔壁按門鈴要找爸媽,此景剛好被趕來的岳母撞見。{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新竹買房子,   桃園房屋出售,  )
陳維齡知道後氣瘋,宋逸民深知自己不對,那次吵得過火,他還真的作勢要跳樓,後來夫妻抱頭痛哭,從此不再對彼此說重話。陳維齡說:「通常這樣幾分鐘的時間,小孩不可能醒來,我問我兒子為什麼會醒來,他竟回『我會聞你們不在的味道』。」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