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餅送好禮 象中止對獅9連不勝
象和獅兩隊在府城上演投手大戰,象有投手車輪戰,獅則靠威力(Willie Collazo)撐場,最後延長十局上,林岳平在滿壘情況下對黃仕豪投出保送,平白讓象隊1分險勝。{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象隊全場動用6名投手,先發李金木2局就直接換下場,第二任中繼投手葉丁仁3局無失分,第二任羅曼(Orlando Roman)也貢獻了2局,葉詠捷0.1局,卡斯帝(Carlos Castillo)1局,庫倫(Ryan Cullen)1.2局,6任投手平均分散10局,讓獅隊全場勉強擠出2支安打。
但獅隊投手洋將威力,果然威力十足,8局被敲出3支安打6次四死球,3次三振,也沒掉分,九局林岳平成功守成,雙方進入延長賽。{ad-優質推薦:內湖區房屋仲介,   北屯區土地,   台南建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桃園買屋,  )
十局上王勝偉左外野安打,下一棒陳致鵬犧牲觸擊,但接下來林岳平失去控制,先對簡富智投出保送,之後面對彭政閔投出暴投,最後不得已故意保送,雖然用三振解決了周思齊,但面對黃仕豪卻投出四壞球保送,兵不血刃象隊拿下關鍵的1分。
資料來源: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