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清純系美眉正夯 「奶茶妹」章澤天走紅網路
近來中國網友又「神」到一位網路正妹,她就是被譽為90後萌系美少女的「章澤天」。不過這位令眾多網友神魂顛倒的「奶茶妹」,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已經有男友,也深深刺傷網友的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奶茶妹」本名章澤天,目前是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二學生,1993年出生的她,有網友形容「清澈的像一灣湖水純得讓人不敢直眼相看」,更託一名自稱「筆袋男」的福,在網路上的一封求愛信,露骨地告白「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讓奶茶妹聲名遠播,瞬間在網路上竄紅。{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高雄買房子,  苗栗辦公室出租,  台北廠房出租,  桃園市土地,  }
資料來源: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