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拉拉山栽種烏龍茶 開拓商機


桃園縣復興鄉生產的水蜜桃遠近馳名,不過產值跟拉拉山所生產的茶葉相比較,不但產值少,採收次數又不比上茶葉,開始有果農轉種茶葉,茶農呂志強表示,種植水密桃虧損了三年,才決定改種茶葉,由於茶葉一年四季都可以採收,不像水蜜桃只有一次,採收期也不怕下雨情況,最近採收烏龍茶,也獲得大陸地區茶商下單訂購,比起水蜜桃有著明顯差異。{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很多人沒有聽過拉拉山烏龍茶,呂志強指出,拉拉山多濕冷涼,土地有機質高,適合種植茶葉,栽種出茶葉葉面肥厚,喝到嘴中喉韻回甘,絕對不輸給其他地區茶葉。
呂志強表示,農委會、復興鄉農會、鄉公所目前輔導,由於拉拉山茶葉,有著先天優異條件,相信會在茶葉巿場打出一席之地。{ad-優質推薦:台北店舖,   台中休閒用地,   宜蘭店面出租,   嘉義休閒用地,   花蓮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