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危險 桃園機場空橋垮下來
二期航廈D6停機坪A空橋橋柱驅動輪升降馬達昨天早上才因故障停用,下午開始檢修時,橋柱驅動輪支撐軸焊接點突然斷裂,空橋傾斜坍塌,轟然一聲巨響和震動,讓一旁正利用B空橋下飛機的新航班機旅客嚇了一大跳,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桃園航空站獲報後立刻派員搶修垮下的空橋,並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故原因,同時全面檢修七十座空橋現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首起空橋倒塌 旅客:很丟臉
桃園國際機場啟用至今逾三十年,二期航廈啟用十年,航站軟硬體設施備受批評,昨日竟又發生首起空橋斷裂意外,旅客均感不可思議,有人對台灣國門竟然發生這種事情感到丟臉;有人則是在慶幸逃過一劫之餘,又擔心其他空橋是否安全保險?民航局初步決定朝原廠設計疏失、維修失當兩方向調查。
航站表示,D6停機坪A空橋的橋柱驅動輪升降馬達昨天上午發生故障,操作及維修人員十一時廿六分通報停用待修,在坍塌之前,已經有華航三個航班及大陸航空一個航班使用該空橋供旅客上下飛機。{ad-優質推薦:台南建地買賣,   新竹店面出租,   雲林農地買賣,   嘉義土地,   台東房屋節稅,  }
下午一時廿四分維修人員正在執行檢修工作時,A空橋突然倒塌,當時新航SQ876從新加坡飛往台北班機停靠D6停機坪,旅客利用B空橋下飛機時,轟然一聲巨響及震動,讓下機旅客嚇了一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