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試點 增至25城市
上個月,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發布,其中,純電動汽車每輛可獲得最高6萬人民幣(下同)的補貼,中國電力科學研究院超導電力研究所所長來小康昨(28)日出席一場位於上海的論壇指出,中國政府已將「十城千輛」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示範推廣試點城市,由20個增至25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去年開始,中國以北京、上海、重慶、長春、大連、杭州、濟南、武漢、深圳、合肥、長沙、昆明、南昌等13個試點城市,在公共交通、出租車等領域,推廣使用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上個月,更進一步增加了天津、海口、鄭州、廈門、蘇州、唐山、廣州等7個試點城市。
隨著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的補貼政策細則發布,中石化、中海油、南方電網和國家電網4大巨頭紛紛加速電動汽車配套設施的建設。{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出售,   嘉義工業廠房,   台東房屋,   高雄農地買賣,   基隆土地,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