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大PK(上)/豆花妹爆紅靠鄉民 瑤瑤抖奶殺很大(2010/08/02 00:07)

  • 童顏巨乳的瑤瑤最近力甩宅男女神封號。(圖/翻拍自網路)

記者杜沛學、林孝庭/專題報導

在演藝圈,發專輯就是人紅的指標,近來崛起的眾「宅男女神」們也都「紅了就想唱」。童顏巨乳瑤瑤力 甩女神封號,出EP「封奶」,希望大家注意她的才華;豆花妹開心接棒,以「幸運女神」之名初試啼聲,兩人都說未來要朝「全方位」藝人的方向發展,可見只靠 外貌,在演藝圈真的不夠混。


瑤瑤、豆花妹基本資料比一比



瑤 瑤在2008年得到外拍模特兒的機會,不到兩個月就被經紀人強納森發掘。取到進演藝圈的門票後,線上遊戲《殺Online》立刻相中「童顏巨乳」的她,拍 了一系列「殺很大」廣告,可愛、無辜的臉蛋加上不斷晃動的E奶,馬上讓觀眾印象深刻,在台灣造成一股「殺很大」旋風。


↑瑤瑤出道時代言電玩遊戲造型很火辣。(圖/翻拍自網路)

而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原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因為在台北故事館賣豆花,被人po到PTT表特版大讚是個可人兒,因此網友大力搜尋到她的無名相簿,2008年這一刻,她的生活從此也在螢光幕前被關注,可說不費吹灰之力就紅了。


↑豆花妹原本是在台北故事館賣豆花,被網友們發現長相甜美,之後靠鄉民爆紅。(圖/資料照片)

攻主持、搶代言 女神各有一片天

瑤瑤一出道就得到《數位遊戲王》電玩節目助理主持的機會,後來也成為正牌主持人。爆紅之後,許多綜藝大哥搶著和她搭檔合作,蔡康永和她一起接下《但是又何奈》;梁赫群、趙正平也和她搭檔主持《黃金計程車》;扶搖直上的她更被吳宗憲相中,得到《我猜我猜我猜猜》主持之位。


↑瑤瑤是許多男主持人想合作的對象。(圖/資料照片)

有宅男女神代言的商品也一定可以賣得嚇嚇叫,瑤瑤以電玩代言起家,後來在大陸也獲電玩廠商青睞,另外也有提神飲料、便利超商等代言。


↑瑤瑤爆紅後的代言接不完。(圖/翻拍自網路)

豆花妹也不惶多讓,不僅被節目邀請當來賓,2009年代言、活動也開始爆增,就在肯德基廣告裡咬口蛋塔,口袋就有6位數進帳,至年底,光是代言費就讓她的收入逼近百萬元。


↑豆花妹爆紅後也有不少代言找上門。(記者朱家彥/攝)

 

本文摘錄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HFbdH.FGRlrMo6TidWXjoFN/article?mid=2631 {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ad-優質推薦:東區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台北法拍屋,  台南辦公室出租,  桃園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