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觸控 奇美大擴產
國內中科三、四期遭法院裁定停止執行開發事件餘波盪漾,但奇美電為搶攻觸控商機已經全面啟動擴產機制。據了解,奇美電除了既有的竹南4.5代廠將轉型觸控外,也將在南科興建兩條4代觸控面板廠,形成「南北大擴產、觸控一把抓」的布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系統端的業內人士指出,奇美電會對於觸控特別積極的原因在於,母集團鴻海目前是蘋果iPad平板電腦的唯一組裝廠,因此傾集團之力也要把相關的零組件盡量把握住。
根據市調單位iSuppli的預估,蘋果iPad今年全球出貨量預估將達到1,290萬台,預估明、後兩年iPad出貨量將分別達到3,650萬台、5,040萬台。
但實際上,近期零組件端已經出現風聲,今年底尺寸較小的iPad mini(7吋面板,現有機種是9.7吋)即將現身,加上iPad的銷售地區將持續放大(目前還不是到處都有賣),因此明年iPad的出貨量可能高達 4,100萬台,備料的數量更將高達4,500萬台,遠遠超越既有的市場預估。{ad-優質推薦:新竹商業不動產,  高雄房屋,  台中房屋仲介,  台東買工業廠房,  苗栗房屋資訊,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