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怒剪愛 朱孝天絕望懺情
朱孝天爆出跟女友「蕾蕾」林熙蕾情斷分手,但他們7月7日才被本報拍過大方曬恩愛,等於蕾蕾火速斬戀情,據傳主因是朱被蕾抓包和同戲女星搞曖昧,這已不是第一次,蕾蕾忍無可忍提出分手,朱孝天前天凌晨則在部落格寫上絕望字句,被疑為情輕生。{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朱再傳曖昧同劇演員
據悉,朱孝天跟蕾蕾5年戀情當中,2人愛得火熱也吵得火熱,雖然外界都羨慕他有個女神般女友,他自己又很得意,就如同他演過的電視劇「楚留香」般,他自命有才華又瀟灑,不自覺會流露「香帥」個性,時不時就傳出處處留情;據悉,他之前拍「桃花小妹」,就曾被爆搭上同戲的李佳穎,以前輩之姿指導新人,互有曖昧,當時就傳蕾蕾不爽,還下台中盯場,倆人當時就吵到鬧分手。雖然後來兩人床頭吵床尾和,但最近又傳出朱在拍杭州拍「富二代」時又故態復萌,蕾蕾終於表態分手。{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仲介,   溪州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法拍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