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撇下郭晶晶 偷吃D cup台灣女主播!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與香港豪門之子霍啟剛的愛情長跑6年,雖然多次傳婚訊,但郭晶晶始終未能嫁入霍家。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郭晶晶從去年中就不斷向霍啟剛逼婚,不但讓霍啟剛反感,霍啟剛還在半年前開始勾上來自台灣、33D性感女主播趙彤,不但頻頻幽會,本月6日更帶趙彤出席公開活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報導中指出,29歲的趙彤原名趙婉汝,畢業於光武工商專業學校,17歲時以「翻版孫燕姿」進入模特兒界,2004年到香港華娛及東亞衛視擔任主持人工作,還曾在節目上大談性事,大方展現33D好身材。6日霍啟剛不但將女友郭晶晶撇下,帶著趙彤參加公開活動,還多次被週刊直擊兩人頻在密室幽會到深夜。{ad-優質推薦:內湖工業用地,   宜蘭土地,   花蓮土地買賣,   雲林土地買賣,   台中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壹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