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翻臉 飆賈靜雯敢玩他
製片人吳敦對乾女兒賈靜雯照顧有加,每次她出事,他總是第一個跳上火線,幫她說話,甚至當炮王開火,如今兩人為一支廣告撕破臉,他對她「切心」,飆罵她做人不誠懇,玩兩面手法,「把我當屁,我不靠她求生,結果耍我。」他撂下重話:不會再和她來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低調不關心 其實有內情
賈靜雯上月回台打離婚官司,吳敦對她的事低調不過問,外界覺得很奇怪,但他不說原因,19日他終於透露,賈靜雯在美國打官司時,因需要用錢,他在台灣幫她接了一支化妝品廣告,她也說:「可以啊,你做主。」他說,廣告談定了,她卻說不接,反接別人的廣告,「不做,也要打聲招呼,做人要有道義,我沒賺錢,義務幫她還被耍,孰忍孰不可忍。」{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嘉義辦公室出租,   新竹房屋,   板橋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