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普拉送禮 300觀眾免費遊澳洲
上回是新車,這次是海外旅遊!美國談話節目天后歐普拉在新一季也是最後一季的首播節目中,宣布要帶現場300位忠實觀眾到澳洲旅遊,這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價值1300美元(約台幣4萬1千元)。{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歐普拉一出場就表示要給觀眾一個驚喜。她先吊大家胃口說,可能帶他們到紐約、費城或洛杉磯遊玩,不過既然是節目最後一季,應該「玩更大」,「因此我開始思考我最想去哪裡」。
接著她高聲說:「也許我應該帶領大家到世界另外一邊。我們到澳洲去!我們到澳洲去!你、你還有你,都要到澳洲去!」{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   桃園法拍屋,   樹林店面出租,   內湖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