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急婚 疑似帶球嫁
大S前天閃電與汪小菲辦好結婚手續,49天便登上「汪太」寶座,下手快狠準;中國媒體更報導,大S疑似懷了汪家種,奉子成婚;人在上海的張蘭證實了婚訊,她表示尚未與小倆口見到面,但也預告明天汪小菲、大S將以「家人」身份陪她領獎,兩人將首度以婆婆、兒婦身份同台。{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不穿高跟鞋 走路還要助理扶
大S不畏外界看衰,戀情只花49天攻頂,成功變身汪太,前天在北京民政局搞定結婚登記,符合老公汪小菲所言「一刻也不能等」。但中國媒體報導,不能等是因為大S疑似有孕,報導指出,大S近來舉止十分反常,她向來高跟鞋不離腳,最近卻屢穿平底鞋亮相,衣著多是寬鬆休閒服,她在上海拍攝電影「對決」,拍戲空檔就用黑布遮住自己,上下車不但會撐黑傘,還有助理在一旁攙扶,種種跡象,都指向大S懷孕。 {ad-優質推薦:吉安店面出租,   台南房屋出租,   台南房屋出租,   屏東廠辦租售,   台北賣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