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咖哩不稀奇 黑白咖哩才吸睛
跳脫舊思維,老闆自創的這道黃、白、黑的三色咖哩,新鮮墨魚汁調配的黑咖哩,以及腰果椰奶熬煮而成的白咖哩,不但色彩豐富,研發過程也不簡單喔!由於白咖哩染色問題難以克服,老闆可是足足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才革命成功的呢!{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不喜歡過於濃郁辛辣的印度醬汁,香甜的日式咖哩大餐這裡也有,果香牛肉咖哩加入蘋果泥,微甜的好滋味,可是榮登店內人氣王呢!選用紐西蘭或澳洲牛肉,肉質香滑順口,濃郁的咖哩醬配上果泥的香甜,?一口都吃得到顆顆果粒喔!{ad-優質推薦:內湖房屋租售,   大安區店面出租,   台中買房子,   嘉義買房子,   土城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愛爾達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