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與巧克力 反韓風中應聲倒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對國人期待,「要理性對待,不要炒作。」一夕之間,國內的激情風浪似乎回歸平和,但網路年輕世代,依然以他們慣有的搞怪模式,發展出地瓜與巧克力,應聲倒的笑話版。原來地瓜的台語發音是「韓籍」。至於巧克力則因為內含果仁,也成為受害者。{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網路笑話是這樣傳著。話說,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突然,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於是就過去問他,怎麼回事?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我是被冤枉的,因為我叫韓籍。」 泡菜問完了地瓜之後,突然發現巧克力也赫然在列,就很訝異的說:「巧克力兄,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應該都跟韓國沒關係啊!怎麼會這樣?」巧克力兄嘆口氣說,「沒辦法,誰叫我含果仁〈韓國人〉。」 {ad-優質推薦:大安區房屋買賣,   台北店面出租,   板橋建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屏東租屋,  }
資料來源:醒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