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楓葉正紅
賞楓不必出國,台中縣和平鄉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楓葉正紅,包括台灣紅榨槭、青楓、山漆、玉山假沙梨、楓香、美國鵝掌楸等變色葉植物,已紛紛換上金黃、橘紅外衣,上山賞楓正是時候。{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天氣轉冷,正是賞楓時節,東勢林管處表示,從台中縣東勢鎮沿著大雪山林道前進,在林道20公里過後,就可以看到點點楓紅,錯落叢綠間,別具「楓」采;到了35公里處的收費站,夾道迎賓的楓紅,紅豔誘人。在43公里遊客服務中心,大片楓紅,相當壯觀。49公里天池,玉山假沙梨結實纍纍,紅橙橙的果實與紅葉相互輝映。{ad-優質推薦:淡水租屋,   汐止房屋出售,   台南賣屋,   台北土地買賣,   大安區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