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出國飆漲 10年來最貴
真的貴死人!由於機票價格飆漲,明年寒假春節出國旅遊創下十年來最高價紀錄,泰國等東南亞團比平常貴一倍,日本團比往年大漲二萬元,歐美至少要八到十萬元;國內飯店房價也加兩成,兩天團要上萬元。{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東南亞團貴一倍 日本團漲兩萬元
品保協會昨天公布明年一到三月旅行團參考價格,除了韓國、加拿大的寒假春節出團價格持平,未比前一年同期調漲外,其他團費全部大漲。局勢緊張的韓國,過年三萬元就可成行,加拿大的團費仍要近十萬元。民眾也可考慮中國,團費小漲一到二成,五到八天在三萬元上下。 {ad-優質推薦:中壢辦公室出租,   台東透天房屋,   淡水房屋租售,   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出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