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電扶梯 變身時尚舞台
高捷近來創舉不斷,前晚利用中央公園站電扶梯及流水坡道,打造成3D立體時尚伸展台,由樹德家商同學穿上環保素材服裝走秀,堪稱全台第一個捷運站伸展台!高捷為匯集人氣,近來不斷推出各項活動,除了美麗島站的3D立體地景圖「瑰麗殿堂.聖歎雅裴詩」、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設置白色平台式鋼琴等、與高餐旅合作「捷運青年大使」等,上週末晚間更別開生面,在中央公園站舉辦「設計翻玩、綠活最in」耶誕派對走秀。{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活動主軸是號召學子共同響應環保愛地球,將國際級公共藝術建築的飛揚車站空間,打造成3D立體時尚舞台,捷運站電扶梯及流水坡道瞬間成為伸展台,搭車的民眾驚呼聲連連。 {ad-優質推薦:淡水房屋仲介,   汐止建地買賣,   台中買房子,   台北房屋租售,   嘉義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