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燒古早味 麻辣鍋辣得過癮
天氣冷颼颼,吃熱呼呼的麻辣鍋最暖胃,今天台灣好好吃帶您來品嚐用木炭燒煮的麻辣火鍋,辣得帶勁,又有炭燒古早味,非常特別。吃得滿嘴口乾、滿身大汗、滿臉脹紅,這樣在冬天吃麻辣鍋才過癮,不過今天要吃的這一鍋雖然辣得帶勁,但底下可是大有文章。{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老闆拿木炭不是拿來烤肉,是拿來煮麻辣鍋,這樣鍋子裡面的料真的煮得熟嗎?要跟人不一樣,下的功夫就要比別人多,別人電磁爐一轉、酒精膏一點,哪還需要這麼費力?不過炭燒麻辣鍋絕對不只是噱頭而已。日常生活過得太科技太人性化,如今,這種復古、燒木炭煮火鍋的方式反倒成了難得一見的賣點。 {ad-優質推薦:台南農地買賣,   基隆七堵區辦公室出租,   台北房屋出售,   台北房屋租售,   左營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