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南部東部篇 A咖B咖陣容全到齊
在高雄義大世界大草坪區舉辦的「2011心HIGH起義守歲狂歡100年跨年晚會」上,由綜藝天王吳宗憲、阿雅、蝴蝶、梁赫群領軍,不僅主持人是大牌明星,邀請的來賓更是來頭不小。像是蔡依林、羅志祥、林俊傑、楊丞琳等,就可讓參觀民眾值回票價,還有李玖哲、戴佩妮、范逸臣、黃立成等藝人連續7小時的接力表演。夢時代「2011高雄跨年晚會」則以雙舞台PK方式演出,在卡司陣容上也相當具有看頭,主持人為庹宗康、孫鵬、屈中恆、路嘉怡。晚會由艋舺太子幫帥哥趙又廷、阮經天、鳳小岳打頭陣,在2010最後一秒鐘時將齊放長達199秒的煙火、燈光及音樂秀,活動將持續至隔日(1/1)凌晨3點。{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南部、東部其他地區,包括阿里山、烏山頭水庫、屏東市、台東市等也同時舉辦跨年晚會,像是台東「大秀台東 美麗100跨年晚會」邀請新婚夫妻黃國倫、寇乃馨擔任主持人,還有瑤瑤也會「不讓你睡」,陪民眾一同跨越2010年。以看日出最出名的阿里山,就不能錯過迎接100年第一道曙光的好機會,1日凌晨5點50活動開始,在琵琶、竹笛及管絃樂團美妙的音樂聲中,等待7點5分最美的曙光出現。如果看過阿里山日出,想換換口味的民眾,也可以選擇前往綠島、太麻里或是蘭嶼。其中最早現身曙光的是蘭嶼,出現時間為6點33分,其次是6點34分的綠島,民眾還可在富岡漁港搭船到綠島南寮漁港,沿途欣賞美景和迎接曙光,別有一番滋味,更添新年的好彩頭。{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廠房,   竹東房屋出租,   苗栗農地買賣,   屏東辦公室出租,   嘉義租房子,  )
資料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