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不完打包 店家不准
跟民眾的權益有關,去餐廳用餐,如果吃不完想打包、店家卻不准,你一定覺得很生氣,高雄有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方式是用單點的,很多客人吃不完、想要打包回家,沒想到火鍋店卻說,人力和物料上不符成本,所以不讓客人打包,有消費者覺得很不公平,找上消保會投訴。{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拉著白布條,消保會聚集在知名連鎖高價火鍋店大聲抗議,花大錢買的套餐吃不完,店家卻拒絕客人打包帶回家,引起爭議的就是這種套餐,主打兩人或四人同行,就能以至少八折的價格,吃到有肉有菜有甜點的火鍋餐,大家開心的揪團來吃,沒想到最後吃不完覺得浪費,店家卻堅持,套餐就是不准打包,讓客人覺得,吃不完倒掉不是更浪費嗎。 {ad-優質推薦:永和賣屋,   岡山農地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嘉義廠辦租售,   台中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