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5度! 北捷42小時不收班
寒流真的好冷,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合歡山昨晚降下入冬來最大一場雪,積雪最深10公分。周四又會有更強寒流南下,跨年夜越晚越冷,到元旦當天中部以北最低溫預估只有5度,台北市跨年慶祝活動首度兵分兩路,交通管制實施範圍比往年更大,共分兩區交管,捷運也將四十二小時不收班。每年12月31號夜晚跨越到元旦,交通就是這樣大打結的狀況,只是今年勢必更慘,已經打響名聲的信義區台北101,加上中山區大直美麗華,現在再加上大佳河濱公園、跨年晚會,光是交通管制就會管到讓人幾乎動不了。信義區從31號晚間七點到十點第一階段交管,包含基隆路、仁愛、光復南、忠孝東路、松仁、信義、松壽及市府路,之後十點到凌晨三點範圍再擴大,幾乎整個信義區都只能出不能進。{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至於以往十八標上,車輛停下來看焰火的情景,恐怕今年也看不見,因為大佳河濱公園管制,平面路段濱江街、大直橋、復北地下道北安路、明水路、建國高架民族東西路以北,另外高速公路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路段,通通暫時通行,想走恐怕也只能搭捷運。 從31號上午六點到1月1號24:00,總共42個小時不打烊,全員待命,準備疏散一年比一年還要多的人潮,而跨年不只塞,還要有心理準備會很冷,無論迎跨年看日出、還是元旦升旗,這溫度勢必都很低,塞到不能動彈之際,還是得把衣服穿個厚實。{ad-優質推薦:台中工業不動產,   高雄房屋租售,   南投公寓出租,   台東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資訊,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