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罕見! 台州銀色世界
帶您來看這超美的雪景!這是在中國浙江的台(ㄊㄞ)州,這裡下了一場50年來罕見的大風雪,讓市區內大雪紛飛,馬路一片雪白,華視新聞帶您到天台縣的濟公故居這裡,來感受這美麗的白色世界。{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白雪紛飛,放眼望去,天台縣的市區建築物都變得雪白,這是浙江台洲50年來首次大風雪,看見沒,遠方這棟古色古香的老房子,矗立在白色雪點中,它就是濟公的故居,跟著我們的腳步,來探訪這處歷史人文豐富的地方,,出生在南宋時期的濟公,本名李修緣,家中是有錢人家,這處就是濟公家的私人花園,白色雪花,讓這兒增添許多浪漫的氣息,也更加詩情畫意。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仲介,   台中公寓租售,   高雄買屋賣屋,   桃園山坡地,   彰化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