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藥膳雞湯 爽口不油膩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到雲林品嚐柳丁養生鍋,老闆把當地盛產的柳丁加入藥膳湯頭,吃起來酸酸甜甜,再搭配土雞肉,推出後大受好評。師傅把煮好的雞湯放到鍋爐裡繼續加熱,滾燙的熱湯裡,老闆最後灑上金黃色的水果切片,這可不是?梨蝦球,而是雲林當地盛產的柳丁。{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把柳丁加入藥膳雞湯裡,看了就讓人覺得很清爽,看這位先生顧不得雞湯還很燙,大口大口吃進嘴裡,少了藥膳湯頭濃濃的中藥味,加入柳丁的雞湯吃起來酸酸甜甜,越吃越順口,裡頭還吃得到新鮮的柳丁果粒,師傅說這鍋柳丁雞湯最重要的在於藥材比例,試過好幾百次才終於研發出不苦不酸的口感。 {ad-優質推薦:蘆洲房屋租售,   中和租屋,   台北買屋,   新竹房屋租售,   台東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