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厚蔡國強?作品佈展費高過莫內
以爆破聞名的藝術家蔡國強,兩年前在北美館舉辦個人特展,當時馬總統女兒馬唯中跟著回台一起工作,現在有市議員質疑蔡國強的佈置費比莫內的展覽費用高,例如去年來台展出的費城畫展,包含莫內等畫家作品,北美館贊助的佈展費480萬,蔡國強兩年前的各展,佈展費補助到500萬的上限金額,議員質疑多出來的20萬補助,是因為蔡國強助理是馬總統的女兒。{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對此北美館公關盧立偉表示:「絕對不會因為說藝術家的名氣,或者因為個人因素去做一個調整,而是以佈展的難度,還有美術館負擔的專業學術項目去做一個考量。」澄清是專業考量,非人情因素,從101焰火秀不如預期之後,蔡國強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台南租房子,   新竹房屋仲介,   屏東別墅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