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台灣首創烏魚捲
年節時節,烏魚子是餐桌上的必備年菜之一,也是人人都熟知的熱門商品,但您知道用烏魚子可以做出不同的創意料理嗎?像是鮮少人所知的「烏魚捲」,更是近年年貨市場中,詢問度比烏魚子更為熱門的商品。{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近年來的氣候不穩,導致烏魚的漁獲量大減,對漁民的生計而言是一項打擊。但聰明的業者將阻力化為助力,先將花枝打碎絞成膨鬆狀,在較有口感的海苔上平鋪一層厚厚的花枝漿,再把烏魚子切成條狀,置入花枝漿中再捲緊成條狀。經過這樣步驟所做出的烏魚捲,一入口會先嚐到花枝的甘甜味,咀嚼後能感受到海苔的香氣,吃到最後是烏魚子的海鹹香味。 {ad-優質推薦:嘉義公寓租售,   花蓮買屋賣屋,   台中房屋,   宜蘭租房子,   高雄土地節稅,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