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 錦榮
演藝圈混血兒多如過江之鯽,卻很少人像錦榮渾身散發著天生的明星氣質。初見紐西蘭、新加坡混血男模錦榮,真以為他是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帥氣外型加上高(身兆)身材,讓人不注意也難。原準備以「亞洲版基努李維」闖蕩演藝圈的錦榮,因為與天后戀情緋聞爆發,身價邀約立刻一夕暴漲,俊俏臉龐也大篇幅佔據影劇版面。{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生命轉折 隨遇而安
錦榮外表和內在有極大反差。
就拿名字來說吧!錦榮的英文名字Vivian,很多人都一頭霧水。明明是個英俊挺拔的大男孩,怎麼取個女性味道十足的名字呢?錦榮出生時在鬼門關前繞了一圈,所幸醫師大力搶救,才有今日的帥氣男模。之所以取名Vivian,也就是取古希臘文中Viv「活著」的意義。曾經與生命搏鬥的錦榮,長大後還當過兩年健身教練。 {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仲介,   永和賣屋,   桃園租屋,   台中廠辦租售,   雲林租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