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客製化 包船辦party
高雄市輪船公司現有兩艘觀光遊輪,昨天起推出客製化租船服務,企業可包船在海上舉辦主題式私人派對,享受海洋休憩風情。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表示,高雄市擁有國際大港,也有全台唯一的公資源遊輪「真愛號」、「光榮號」,除了國定例假日的定期遊港航班,即日起也接受租船遊港服務,公司團體可選擇一至二小時的遊港航線,每小時租船費一萬一千二百五十元。張清泉強調,觀光遊輪不只有單純遊港,輪船公司將以客製化服務,在遊輪上設計海上餐飲派對,適合企業犒賞員工,或訂婚、結婚、生日等慶祝派對,營造專屬私人的VIP遊輪。{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知名的「左腳右腳」泡腳會館董事長張德明,昨天將員工春酒聯歡移師到觀光遊輪,安排百餘位員工享受兩小時的海上浪漫之旅,並請來「河邊餐廳」負責外燴,大家在甲板上吃著美食,聆聽五人樂團的演唱,愜意極了!第一次搭遊輪的員工說,雖然住在高雄,以前卻沒機會好好欣賞高雄港風光,希望公司的尾牙再來遊港。洽詢電話: 07-2160668或上高輪公司官網查詢。{ad-優質推薦:石牌辦公室出租,   花蓮套房出租,   淡水房屋出租,   淡水房屋仲介,   彰化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